2009年7月8日 星期三

夏宇童歌詞 - Han Bok Ha Se Yeo



福氣又安康插曲

喜歡走在你後面 融化在你的背影
我的小幸福藏在 你是我的或是你的
一杯咖啡的時間 沒人看懂的電影
我的小幸福藏在 無時無刻都想要你在

多麼不可思議 思考不用多急
竟然有勇氣約好走到盡頭
如果就挑了可以板著臉
手就要牽著不許放開

如果說有一天 我變得不一樣
不在像以往那麼的單純
你還會很有愛心 努力去體會
如果說有一天 你變得不一樣
我還會一直陪在你身邊
記得我們約定 Han Bok Ha Se Yeo

喜歡做你的朋友分享所有的感受
我的小幸福藏在你的夢想只有我懂
一不想說的晴天 願望旅行的地點
我的小幸福藏在和你一起冒險的未來
像是極了你屬佔據了我所有重捨天到心裡好天好冷
就算開心幸服於是臉變圓
手就要牽著不許放開
如果說有一天 我變得不一樣
不在像以往那麼的單純
你還會很有愛心 努力去體會
如果說有一天 你變得不一樣
我還會一直陪在你身邊
記得我們約定要Han Bok Ha Se Yeo
不管這世界怎麼轉的困難
只要我們還靜靜牽著手
就能夠找到原點 在勇敢往前走
重現在往後的 一扮演 每一刻都是我證明愛你的承諾
記得我們約定 Han Bok Ha Se Yeo
記得我們約定要 Han Bok Ha Se Yeo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